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金融科技专硕党支部顺利召开“职”点迷津,就业经验分享会——金融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学增智•服务师生发展”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7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契合支部成员当前学习实践的迫切需求,5月8日,金融学院金融科技专硕党支部在学院3号楼221教室顺利召开金融科技专硕应届生就业经验分享会。会议由金融科技专硕党支部书记陈梦圆主持。2021级金融科技专硕班5名不同就业方向毕业生作为嘉宾受邀分享。金融科技专硕党支部党员、2022级金融科技专硕班全体学生参加了分享会。 

分享会现场

会上,冯柳、李灏同志从银行、券商实习经验出发,分享了在固收、做债等方向的感受体会,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了不同岗位的实习内容和实习收获。侯佳悦同志介绍了量化赛道的就业内容和就业形势,建议同学们充分考虑自身能力和定位后选择发展方向。吴岑烨同志分享了自己在行研、做股和固收等方面的实习经历,并从转债、利率和信用三个方向剖析了固收的行业特点和就业趋势。唐芷瑄同志从实习经历、暑期求职过程、面试经验三个方面展开,鼓励同学们任何时候都不要放弃,要积极寻求学长学姐和老师的帮助,并和身边同学互帮互助。

应届生分享

活动最后,分享嘉宾与同学们就暑期投递、就业赛道形势、就业准备等多个方面进行互动交流。

本次活动是金融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学增智·服务师生发展”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进一步加深对目前金融行业就业形势的认识和了解,对未来职业发展规划也更加清晰明确,纷纷表示要树立正确的求职就业观,为服务国家经济高质量发展奋发图强。



撰稿:王英

审核:徐振东



上一条:2022级金融学硕党支部开展以学铸魂•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金融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学铸魂•坚定理想信念”系列活动 下一条:冯秀军教授为金融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辅导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