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经济与金融学名家论坛第三十九期

[发布日期]:2010-12-01  [浏览次数]:

题 目: China and Global Governance

主讲人: Dr. Wendy Dobson

Dr. Wendy Dobson简介:

Wendy Dobson 博士是多伦多大学罗特曼管理学院国际企业研究所联合主任,前加拿大财政部副部长,加拿大独立的经济智库 C.D. Howe Institute 的前主席,加拿大金融和能源公司非执行董事,加拿大迪奇利基金会主任,亚太基金会高级研究员,彼得森国际经济研究所咨询委员会委员。她主持了太平洋贸易与发展网络( PAFTAD )。她讲授的课程主要包括宏观经济和世界经济方面的内容。

Wendy Dobson 博士最近的著作有《人民币能否成为世界货币》、《中国银行业改革中的矛盾》、《模仿到创新的过渡:中国企业技术能力的调查》、《打开机会的窗口:国际经济结构的亚洲和美国视角》。最新著作是《重心转移:亚洲新经济强国如何重塑 21 世纪》。

主持人:

张礼卿 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院长,中央财经大学国际金融研究中心主任时 间: 12 月 10 日(周五) 16:00-17:30

地 点: 中财大厦二层学术报告厅

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中央财经大学国际金融研究中心



上一条:经济与金融学名家论坛第四十一期 下一条:经济与金融学名家论坛第三十八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