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项目>>高管教育>>项目动态>>正文
 
 

泸州市商业银行中高层管理人员专题研修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16-07-13  [浏览次数]:

2016年7月11日,泸州市商业银行中高层管理人员专题研修班在中财大厦三层报告厅顺利开班。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副院长谭小芬、泸州市商业银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熊燕出席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院长助理兼办公室主任胡传雨主持。

谭小芬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致欢迎辞。他首先向来自四川泸州市商业银行的各位学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接下来,谭小芬副院长介绍了我校及我院的发展历程和师资力量,表达了我院领导对这次研修班的重视,亲切温和的话语中饱含着对学员努力学习的期望。同时向全体学员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取得的科研和办学成果,最后谭小芬副院长预祝此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谭小芬副院长致辞

泸州市商业银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熊燕在讲话中表达了对我院在本次培训课程的精心安排和对全体学员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并代表全体学员承诺珍惜此次学习机会,保证完成既定的各项学习任务。她表示,本次培训班的开班,既是一件大事,又是一件好事,能够把此次培训班交给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承办,她深感荣幸。熊经理要求全体学员把握宝贵的学习时间,力争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典礼现场

典礼结束后,双方领导与全体学员在校门口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上一条:泸州市商业银行中高层管理人员第二期专题研修班在我院成功举办 下一条:巴中市金融扶贫与投融资体制改革专题研修班在我院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