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项目>>高管教育>>项目动态>>正文
 
 

重庆兴农融资担保集团中高层管理人员专题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5-09-23  [浏览次数]:

2015年9月17日,由我院主办的重庆兴农融资担保集团中高层管理人员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学术会堂706正式开班,此次培训我院迎来了兴农融资担保集团的44位中高层管理人员。开班典礼上,张学勇副院长首先致开幕辞,欢迎学员们的到来,并从教学水平和杰出校友两方面,介绍了我校作为“财经黄埔”的光辉校史、我院雄厚的师资力量,及历届校友做出的傲人成就。重庆兴农融资担保集团监事会主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吕明良和重庆兴农融资担保集团副总经理唐弋夫出席了开班典礼,吕明良书记在讲话中表达了集团对于本次培训的高度重视,并提出了对各位参加培训的中高层管理人员的寄望与要求。

开班典礼

为期三天的培训班课程形式丰富多样,包括课堂讲授、实地走访、互动讨论等。共安排了“宏观经济金融形势与政策分析”、“ 中小企业财务报表分析”、“ 农业担保产品设计与风险防控探讨”、“ 融资担保公司的风险管理”、“ 担保机构风控体系的建设和风控要点”五门课程,并组织学员前往北京市农业融资担保公司进行实地走访,并与北京市农业融资担保公司副总经理杨春光先生针对农业担保产品设计与风险防控进行探讨。在培训最后的学习讨论环节,大家对这三天的学习都表示收获颇丰并结合到工作中进行了反思与总结。

授课老师

学习讨论

9月20日,全体学员到中关村科技园区进行参观考察,随后赴机场返程,本次培训班圆满结束,在学员反馈意见表中显示,本期学员对此次培训的课程设置、师资配备表示高度认可,同时对我院的精心安排与服务表示感谢。

合影



上一条:巴中市金融扶贫与投融资体制改革专题研修班在我院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院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中层干部副职培训第二期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