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项目>>高管教育>>项目动态>>正文
 
 

我院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中层干部副职培训第二期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5-09-22  [浏览次数]:

2015年9月17日上午,由我院主办的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中层干部副职培训第二期在我校学术会堂702正式开班。我院副院长张学勇老师致欢迎辞,他在对我校及我院的历史发展、雄厚师资进行介绍后,对本次培训的圆满举办表达了殷切希望。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人力资源部赵冀川先生表达了能够前来参加本次培训的激动心情,以及对学员们提出了分行对本次培训的要求。

本次培训班我院配备了强大的师资力量,共开设了四门课程。文化与传媒学院副院长莫林虎教授将传统文化与领导力塑造进行结合分析;全国政协委员、我院博士生导师贺强教授对资本市场与新三板建设进行深入浅出的剖析;互联网金融十大领军人物之一、京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裁罗明雄老师对当下互联网金融现状及未来展望进行讲解;社会与发展学院心理学系赵然教授用专业的心理咨询方式为大家释放领导压力,并学会如何管理自己的情绪。

9月19日中午11点半,在一片掌声中本次培训圆满结束,从调查问卷统计结果看出,本次培训从课程设置到师资配备以及学院组织方面均获得了中信银行学员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重庆兴农融资担保集团中高层管理人员专题培训班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院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中层干部副职培训第一期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