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项目>>高管教育>>项目动态>>正文
 
 

我院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中层干部副职培训第一期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5-07-29  [浏览次数]:

2015年7月23日,我院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中层干部副职培训第一期在我校学术会堂702隆重举行。我院副院长张学勇,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人力资源部秦琴出席了开班典礼。

张学勇副院长首先致开幕辞,欢迎学员们的到来,并从教学水平和杰出校友两方面,介绍了我校作为“财经黄埔”的光辉校史、我院雄厚的师资力量,及历届校友做出的傲人成就。紧接着由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人力资源部秦琴女士讲话,她表达了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史原行长对本次培训的期许和要求,同时感谢了我院上下对此次培训的精心安排。

张学勇副院长致辞

本次培训班共设置了《传统文化与领导力塑造》、《资本市场与新三板建设》、《大数据在金融和银行的应用》、《工作压力与情绪管理》 四门课程,分别由我校文化与传媒学院副院长莫林虎教授,我院博士生导师、全国政协委员贺强教授,波士顿咨询公司董事经理张越女士,我校心理系赵然教授讲授。课程结束后,每位学员都认真填写了教师授课反馈意见表,从统计结果来看学员们对课程设置及师资配备都表示极大满意,纷纷表达了通过参加此次培训受益匪浅,并会将所学知识融入到未来的工作中去。

四位老师授课

7月25日,全部课程结束后,学院为每位学员颁发了校徽,在结业典礼上张学勇副院长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与学员合影留念,此次培训圆满结束。

张学勇副院长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张学勇副院长颁发证书后与学员合影

合影



上一条:我院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中层干部副职培训第二期圆满结束 下一条:中信银行(重庆)新晋干部培训班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