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金融学院行政办公室教工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18  [浏览次数]:

4月15日下午,金融学院行政办公室教工党支部在学院资本大厦511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罗卓笔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预备党员刘莹同志首先汇报了自己在预备党员期间的思想、学习、工作情况。接着,入党介绍人龚莉云同志和王英同志分别介绍了刘莹同志在预备党员期间的表现。认为刘莹同志入党思想端正,在预备党员期间积极向党组织汇报思想情况,严格按照党员标准来要求自己,同意刘莹同志申请转正。党支部委员位锦同志代表党支部介绍了对预备党员刘莹同志在预备党员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认为刘莹同志在预备党员期间积极学习党的思想理论,遵守党的纪律,履行党员责任和义务,践行党的宗旨,达到一名共产党员的要求,同意刘莹同志申请转正。

随后,与会党员纷纷发言表态。大家在充分肯定刘莹同志的同时,也指出了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建议。在充分发表意见后,与会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通过刘莹同志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跟刘莹同志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重温入党誓词

 



上一条:金融学院行政办公室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下一条:金融学院2022年度党员培训暨教师集中学习——北京冬奥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