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园地>>校友活动>>正文
 
 

我院举办2004级金融工程本科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8-05  [浏览次数]:

2018年8月4日下午,我院金融学2004级金融工程本科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座谈会在学院南路校区主教113教室举行。25位校友欢聚一堂,追忆旧年往事,感怀美好青春。班长符洋校友作为活动召集人并主持了此次座谈会。

校友们以“毕业十周年再聚首”为主题,畅所欲言。他们回忆了青春懵懂的大学时光,表达了对同窗的深深怀念;他们诉说了如今步入正轨的生活、事业和十年间的成长,感谢母校的栽培和老师们的谆谆教导;他们也畅想了未来美好生活,希望青春永驻、情谊不变……校友们在横幅上签字并留下美好的祝福。

随后,他们到校园各处参观与合影留念,重温求学时代的点滴记忆。张张灿烂的笑靥流露着对母校的深情以及十年来不曾改变的同窗情谊。相信今日的重聚,必将成为他们再续母校情、同窗情的新开始,也将成为增进学院与校友间沟通联络的桥梁。

校友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院举办2004级金融学本科2班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与校友总会共同举办校友大讲堂(十三)——“银行业的改革、挑战与展望”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