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园地>>校友活动>>正文
 
 

【校友】惦 念——我校93金融班校友入学20周年聚会

[发布日期]:2013-11-01  [浏览次数]:

青春流逝,年轮翻转,2013年10月26日,我校93金融班的校友在时隔20年后,再次相聚于昔日中财校园,共同庆祝相识20周年。北京的天气也一扫雾霾,以晴朗的天空迎接了来自各地的校友。再次相见,昔日青涩的青年已经成为各自岗位上的中坚力量,在收获事业的同时,却也多了几份沧桑。20年,好似就在一瞬间,虽然毕业后分去五湖四海,但却仍彼此惦念。

参会校友与昔日班主任葛仁霞老师(现任中财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共同回忆了四年大学的青春记忆和同窗时光。校友们看着旧照片,20年来的点点滴滴浮现在眼前,如同昨日,纷纷感慨“二十年前我们怀揣理想,来到北京,相识中财93金融班,四载同窗,中财校园留下了你我的足迹,花草树木见证了我们的喜怒袁乐”;“中财,给了我最美好的回忆,金融93班的点点滴滴会永远留在我记忆深处。”

葛仁霞老师向校友们介绍了中财20年来的发展和变化。校友们喜闻中财成为教育部直属的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和国家“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首批试点高校,中财应用经济学一级学科成为国家重点学科,纷纷感叹于学校发展之快,变化之大,并表达了对母校未来最美好的祝福,也希望如有机会,将为母校的发展奉献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葛老师还深情叮嘱同学们:人到中年,要注意协调好工作与家庭的关系,要注意保重身体,并送上了学院对大家的祝福,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

在怀旧的同时,校友们还纷纷展示了今日风采。时隔20年,93金融班的校友仍保持着质朴、勤奋的班级传统,秉承了“忠诚、团结、求实、创新”的校训,在各自的岗位上作出了不菲的成绩。93金融班的校友中,有的已是银行行领导,也有政府部门司局级骨干,上市企业CFO…大家表示所取得的成绩要感谢中财的培养。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聚会采取了微信直播的方式让未能到场的校友重回班级。大家在微信圈里积极留言,共享同窗欢乐。会后专家宾馆用美味佳肴招待了远道而来的校友们。大家也举杯畅饮,述说衷肠。

活动期间在京校友还担任了导游,带领来京同学游览了颐和园、天安门等景点,并一一将来京同学送上归程车站。临别的拥抱和泪水让大家感叹相聚总是匆匆,大家共约下次聚会,期待早日再相见!



上一条:【校友】“北京校友会金融分会顺利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下一条:【校友】金融八三同学相识卅年纪念活动纪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