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新生的中秋特别礼物

[发布日期]:2022-09-12  [浏览次数]:

“圆魄上寒空,皆言四海同。”

今年中秋,月亮似乎也格外圆

又是一年中秋佳节

这一次

咱们金院的小萌新们

解锁了在学校的军训之际的第一个中秋节

今年的中秋

和往年大有不同

为了使2022级新生在中秋佳节

感受到学院的关怀与温暖

今年的新同学们

收到了学院准备的中秋特别礼物

那么具体有哪些呢

让我们一起来看一看吧!

beac3c82a3328e488d2803ddf0934ff9

过中秋,当然少不了要吃月饼,这不,学院已经给新生们准备好了各式口味的月饼啦!

金装五仁、核桃芝麻、紫薯、金装白莲蓉、桂花陈皮……吸溜~ 有没有感到嘴馋了呢?

 

90ab94998a40187b6f13aea6b9ecccfb

军训期间,烈日炎炎,这时来一个苹果,“咔嚓”一口,香脆多汁,解暑又解渴~

当然,苹果不仅好吃,还是一种吉祥果。

”苹”谐音“平”,寓意学生们可以在学校平平安安地度过一整个学期;

苹果色泽又是鲜红的,寓意新生们将会拥有一个红红火火的,崭新的,充满希望的大学生活,寄托着学院对新生们美好的祝福。

94c65537bd39559915e02790cc34938689b089f9cc51a902b0bd26fce3bbe3fae111a63a0371a47877a4af472808f9ebfd1c4e0a7a94749aaa971f661d0947a5

这么珍贵的月饼,怎么能不摆个pose拍照留念呢?萌新们将手里的月饼一个接着一个传递,留下了在大学生涯中的第一张合影。

 

 

这是同学们离开家乡的第一个中秋节,学院考虑到这一点,在中秋节之际为大家带来月饼和苹果,作为特别的礼物。礼物虽不大,却寄托着学院对新生们最真切的期盼。

虽然由于疫情,在校的新生们很难回家过中秋,但学院的月饼延续了学生们对家的思念,让远在他乡的莘莘学子也能体会到“家”一般的温暖。

“千里暂未聚,明月代送情。”还等什么?快来一起赏月吃月饼吧!

就让这圆月和中秋的特别礼物,共同见证新同学们新的人生旅程中的成长吧!

 



上一条:新生演讲比赛决赛圆满结束 我院学子斩获佳绩 下一条:金融学院就业指导会——银行专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