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金融学院就业指导会——银行专场

[发布日期]:2022-06-10  [浏览次数]:

金融学院就业指导-银行专场于2022年6月10日成功举办,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是中信银行邴艺老师,邴艺老师是中国人民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本科及硕士,2015年7月加入中信银行北京分行人力资源部,现任人力资源高级经理,负责校园招聘工作。毕业班辅导员王亚菲及225名师生参加。

就业讲座指导内容

邴艺老师的讲座主要分为五部分:银行业务类型介绍、银行组织架构介绍、银行招聘岗位说明、职业发展路径介绍和招聘流程介绍。在业务类型介绍中,邴艺老师以图表形式全面介绍了银行的资产、负债和中间业务;在介绍银行组织架构时,邴艺老师详细说明了总行、分行和支行的联系与区别;在介绍银行招聘岗位和职业发展路径时,通过举例,老师生动地说明了不同岗位的具体工作内容,并点明各岗位的发展趋势和可能性;在介绍招聘流程时,老师从面试官角度,从笔试和面试两方面对同学们应聘给出切实高效的建议,希望同学们在面试中不要泛泛而谈,应当突出自身优势,引起面试官兴趣。

在最后的问答环节中,同学们踊跃提问。同学们的问题主要聚焦在如何自我提升和怎样打磨简历两方面,邴艺老师对各位同学的提问给予了耐心细致地解答。本次讲座让同学们对在银行就业有更清晰的了解,也激起了同学们去银行工作的热情。祝愿同学们在毕业以后仍然能传承龙马精神,最终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



上一条:新生的中秋特别礼物 下一条:我院举办职业发展系列讲座(四十五)——金融行业就业经验分享会回顾总结(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