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学子荣获北京市“穿越时空的对话—— 写给革命先烈的一封信”征集活动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1-07-19  [浏览次数]:

7月15日,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主办的“穿越时空的对话——写给革命先烈的一封信”征集活动颁奖典礼在清华大学附属中学举行。我院2019级本科生马映玮的作品《不爱红妆爱武装,铮铮傲骨血难凉——致向警予烈士的一封信》从1200余所学校1875篇入围优秀稿件中脱颖而出,喜获高校组一等奖。 

获奖证书

一等奖颁奖现场  右三为我校学生马映玮 

颁奖现场 

“错位时空,有幸相逢!从最开始的查阅资料,到后续的拍摄制作,我更加明确了身上所肩负的使命,会将此份荣誉化为动力,让青春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参加颁奖典礼后,马映玮同学激动地说。

 

自4月份启动“穿越时空的对话——写给革命先烈的一封信”征集活动以来,金融学院积极响应活动号召,通过讲述“一个故事”,用书信的形式铭记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用文字抒发内心的感想体会和崇高敬意,掀起党史学习教育“讲起来”热潮,引导青年学子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担当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重任。

 

 



上一条:众志成城,抗疫有我 下一条:我院举办职业发展系列讲座(三十九)——简历特训-打造个人职业品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