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举办职业发展系列讲座(三十九)——简历特训-打造个人职业品牌

[发布日期]:2021-06-28  [浏览次数]:

为了让即将参加秋招的同学们提高简历写作的能力,5月26日下午由我院职业发展中心主办的职业发展系列讲座(三十九)——简历特训-打造个人职业品牌,在腾讯会议线上举行。上海乔布简历运营合伙人,北京大学师资培训特邀讲师,第一届、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简历大赛组委会委员、评委,大学生生涯规划指导师刘学英老师担任主讲嘉宾,我院近50名学生参加,硕士生为主。

本次讲座主要从简历制作讲解、简历点评与指导两个环节展开。讲座中刘学英老师重点分析了影响求职竞争力的三要素,就教育背景、实践经历和技能证书三大模块,着重讲解如何精细打磨、呈现亮点,针对部分同学提供的简历,进行个性化讲解,并对一份好简历的“金标准”进行总结。最后,同学们积极参与答疑互动环节,与刘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如何撰写简历”、“简历怎样能吸引HR眼球”有了全面深入的认识与了解,获益匪浅。同时,本次讲座也有助于我院学子在接下来的暑期实习和秋招中迈出成功的第一步!



上一条:我院学子荣获北京市“穿越时空的对话—— 写给革命先烈的一封信”征集活动一等奖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2届硕士毕业生学位论文开题指导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