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金融学院召开宿舍功能型党支部成立大会——金融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学增智•服务师生发展”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2  [浏览次数]:

5月19日上午,金融学院在沙河校区“一站式”学生社区 “寓”见“悦”享空间B02学生党建活动室顺利召开宿舍功能型党支部成立大会。金融学院党委书记王辉、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耿卉、金融学院党委组织员陈妮娜出席会议。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振东主持会议。金融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英、本科生辅导员武靖淞、11-12号楼宿舍功能型党支部及14-15号楼宿舍功能型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成立大会现场

耿卉副部长代表学生工作部致辞。她从党建思想引领的内涵出发,诠释“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分享当前高校学生社区开展党建工作的建设经验以及学校启动首批功能型党支部的建设背景。她强调要从强化示范引领、注重规范化建设、提高工作质量等方面建设好功能型党支部。

王辉书记作总结讲话并代表金融学院党委向学生工作部对金融学院学生党建和学生工作长期的关心及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建设宿舍功能型党支部是学院党建贯穿学生社区育人工作的创新之举。她强调,功能型党支部支委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根基,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要增强使命担当,践行初心,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加强自身建设,对标争先,着力打造特色党建品牌。

徐振东副书记介绍了“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背景。陈妮娜组织员宣布金融学院党委关于成立宿舍功能型党支部的决定。14-15号楼宿舍功能型党支部书记林奕皓、11-12号楼宿舍功能型党支部宣传委员王钰斐代表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

成立宿舍功能型党支部是金融学院党委推动基层党支部和党员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是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加强学院党的建设和思政工作的重要体制创新。下一步,学院将以多样化方式开展党的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将党建与学生日常学习生活紧密结合,服务学生健康成才成长。

b3749f5128a31e2efc8073d86cdf2a3

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撰稿:王英

审核:徐振东



上一条:金融学院开展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交流研讨会——金融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以学增智·服务师生发展”系列活动 下一条:金融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坚定理想信念 奔跑青春赛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