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经济与金融学名家论坛第三十期---经济危机与区域性机构安排

[发布日期]:2009-11-30  [浏览次数]:

题 目:经济危机与区域性机构安排

主讲人: C. 兰德尔 · 亨宁

C. 兰德尔 · 亨宁 (C.Randall Henning) 现为美国国际经济研究所的客座研究员、美国美利坚大学国际事务学院的教授。他的研究领域涉及国际经济关系,国际和比较政治经济体制,以及区域一体化。他的研究重点主要集中于于国际货币政策,欧洲货币一体化,宏观经济政策协调,金融 G - 7 和八国集团首脑会议的合作,东亚区域合作。

C. 兰德尔 · 亨宁教授撰写的著作包括:《反思美国的汇率政策》( 2008 年)、《东亚金融合作》( 2002 年)、《汇率稳定基金:是收买性资金还是战争基金》 (1999 年 ) 、《与欧洲的货币联盟合作》 (1997 年 ) 、《美国、德国和日本的货币与政治》 (1994 年 ) ,与他人的合著有:《大西洋彼岸对欧元的展望》 (2000 年 ) 、《全球经济的领导权与七国集团》 (1996 年 ) 、《美元政治学:美国的汇率决策》 (1989 年 ) ,他还主编了《振兴欧盟》 (1994 年 ) 和《治理世界的货币》 (2002 年 ) 等书。

主持人:

张礼卿: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院长,中央财经大学国际金融研究中心主任

时 间: 2009 年 11 月 30 日 19 : 30—21 : 00

地 点:中财大厦三层学术报告厅

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中央财经大学国际金融研究中心



上一条:C.Randall Henning教授作客我院经济与金融学名家论坛 下一条:经济与金融学名家论坛第二十九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