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经济与金融学名家论坛第四十期

[发布日期]:2011-02-25  [浏览次数]:

题 目金融监管在国际改革中的角色

主讲人Stephany Griffith-Jones 教授

Stephany Griffith-Jones 教授 简介:

Stephany Griffith-Jones,现为纽约哥伦比亚大学政策对话机制创始人及执行主任,同时兼任英国苏塞克斯大学发展研究所高级研究员,英联邦秘书处国际金融部副主任。她曾担任世界银行,美洲开发银行,欧盟和贸发会议等国际机构及东欧和拉丁美洲多国政府的高级顾问,并曾在联合国经社理事会负责发展筹资事务。

Stephany Griffith-Jones教授的研究范围非常广泛,包括国际金融和宏观经济政策,特别是针对拉丁美洲和东欧等新兴市场国家资本流动的管理。她曾撰写 18 部著作及很多杂志文章,最近的的一部著作是 2006 年与José Antonio OcampoJan Kregel合著的《国际金融和发展 》。

主持人:

张礼卿: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院长,中央财经大学国际金融研究中心主任

时 间: 3 月 16 日(周三) 14:30-16:00

地 点:学术会堂 202 报告厅

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中央财经大学国际金融研究中心



上一条:经济与金融学名家论坛第四十五期 下一条:经济与金融学名家论坛第四十一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