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经济与金融学名家论坛第六十四期

[发布日期]:2014-06-24  [浏览次数]:

讲座题目: The Euro in the “Currency War”

主讲人:Philippe Martin

讲座时间:6月27日(周五),19:00-20:30

讲座地点:中央财经大学主楼913会议室

主持人:黄志刚,副教授

主办单位: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中央财经大学国际金融研究中心

Philippe Martin教授简介:

Philippe Martin教授现任法国巴黎政治学院经济学部教授与主席,欧洲经济政策研究中心(CPER)国际宏观经济学与贸易部门研究员。他的研究方向包括国际宏观经济学与贸易、经济地理学、金融危机和军事冲突。他在Quarterly Journal of Economics 、American Economic Review 、Review of Economic Studies、European Economic Review 、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Economics等国际顶尖经济学刊物发表论文数十篇。1999年因他与Hélène Rey教授因欧元课题共同获得了法兰西银行资助。2002年,他获得法国最佳青年经济学家奖。

Martin教授曾任教于法国巴黎第一大学、巴黎经济学院、里尔第一大学。他还曾任纽约联邦储备银行经济学家,法国国立路桥大学校社会经济分析研究中心以及法国国际预测研究中心研究员。Martin教授曾于2005-2010年担任法国大学研究院成员。他还曾是Economic Policy杂志的总主编。



上一条:经济与金融学名家论坛第六十五期 下一条:经济与金融学名家论坛第六十二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