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项目>>高管教育>>项目动态>>正文
 
 

太平石化金租组织管理与领导力提升高级研修班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7-04-27  [浏览次数]:

2017年4月21日至22日,我院太平石化金租组织管理与领导力提升高级研修班第一期在我校学术会堂702会议室顺利举办。

4月21日上午,太平石化金融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史立明先生,我院院长李建军教授、党委书记葛仁霞老师、金融工程系主任商有光副教授出席了开班典礼,典礼由院长助理李俊峰副教授主持。

李建军院长首先代表学院致欢迎辞。他首先向来自太平石化金融租赁公司的三十余位学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接着介绍了我校及我院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以及在学科建设等领域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学院领导对此次研修班的重视,字句之间饱含着对学员能够学有所得、学以致用的期望。随后李建军院长向学员介绍了此次研修班的课程安排,并预祝此次研修班取得圆满成功。

太平石化金融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史立明先生随后发表讲话,作为我校校友,他首先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和重返校园的激动之情,对我院此次培训项目的精心安排和教职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还表示,此次研修班是公司打造“学习型公司”战略的重要布局,要求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把握宝贵的学习时间,他将身体力行,起到表率作用,力争学有所成,有所收获。

开班典礼

典礼结束后,双方领导和全体学员在校园合影留念。

合影

合影结束后,学员们匆匆回到教室,正式开始上课。第一天的课程安排是由我院商有光副教授为大家进行以“金融创新与风险管理”为主题的授课。商老师从金融学基本概念和研究框架入手,深入浅出的讲解了现代经济社会的金融运行框架。并结合受培单位主营业务与能源行业高度相关的特点,从能源革命和石油经济的角度切入,阐释了国际货币格局及其运行规律,引起了学员的深刻思考和热烈讨论,取得了极好的教学效果。

商有光老师授课和与学员互动

4月22日的课程由我校文化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莫林虎教授讲授。莫林虎教授的授课题目是“传统文化与现代企业管理”,他从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关于“文化自信”的重要论切入,阐释了传统文化在现代社会中的根基作用。课程中结合《周易》解读、佛教文化在中国的发展、优秀企业家案例等多方面的内容,出口成诵、妙语连珠,学员互动、笑声连连,令全体学员心驰神往。

莫林虎老师授课和与学员互动

两天的研修学习紧张而充实,转瞬即逝,课程结束之时,学员们对老师们的授课水平给出了极高的评价,更加期待后续的研修课程,纷纷表示了对我校教学能力的肯定,对授课老师和组织工作人员的衷心感谢,在一片欢笑中本期培训班圆满结束。



上一条:齐争高校行 再聚象牙塔——民生银行首届销售精英研修班成功举办 下一条:辽宁灯塔农商银行金融领域前沿培训与领导力提升研修班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