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项目>>高管教育>>项目动态>>正文
 
 

辽宁灯塔农商银行金融领域前沿培训与领导力提升研修班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7-04-11  [浏览次数]:

2017年4月6日至8日,由我院主办的辽宁灯塔农商银行金融领域前沿培训与领导力提升研修班在辽阳市成功举办,辽阳农商银行系统联合党委委员,辖内法人机构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基层支行行长,以及部分股东代表和社会有关人士共150余人参加了本次研修。

辽宁灯塔农商银行的前身是灯塔市农信社,2016年8月,灯塔市农村信用社全面完成了体制改革,发起设立了灯塔农商银行。灯塔农商银行以“服务县域经济和三农发展”为企业使命,在促进地区经济发展、助力小微企业、开展扶贫帮困等方面为当地金融发展做出了一定贡献。为进一步丰富辖内农商银行高管人员的金融知识,开阔思路、拓宽视野,掌握前沿的金融理论,切实提高应对金融变革与创新的领导能力。辽宁灯塔农商银行邀请我院为其举行研修班。

我院对本次培训高度重视,共设置了四门有代表性的课程,包括新技术与金融创新、宏观经济金融形势及政策分析、领导力提升与团队文化建设和金融创新与风险管理等,并派出优秀师资授课。本次研修班培训内容丰富,课程设计合理,紧密联系实际,互动交流充分,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肯定与好评。

参加本次研修的领导及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研修,对辖内农商银行中高层管理人员是一次知识的提升、理论的提升、思想的提升,为辖内农商银行充分发挥现代商业银行的机制、体制优势,加快推进服务手段、服务方式和金融产品创新,积极参与日益激烈的金融市场竞争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为辽阳市农商银行加快转型变革,实现快速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太平石化金租组织管理与领导力提升高级研修班顺利举办 下一条:山东省聊城市土地储备开发领域管理人员专题研修班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