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金融学院在职高级研修班2021级开班典礼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2-03-25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13日上午,我院金融专业在职高级研修班2021级开班典礼在腾讯会议线上顺利完成。金融学院副院长应展宇、教师代表王汀汀、在职研修班项目主管安虹以及2021级新生参加了本次典礼。


典礼开始,副院长应展宇代表学院向2021级全体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致辞。他首先说明研修班既是一个学习平台,也是同学间沟通交流的平台,希望同学们可以利用好这个平台,迈上新的台阶;随后,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在职研修班悠久的办学历史、项目定位,优质的学习资源、科学合理的培养方案和完善的服务体系,以确保项目的顺利开展,使同学们进一步拓展知识空间,获得自身提升。最后,基于项目特点,应老师希望同学们在课程学习之余,关注金融,注重理论与实践结合;充分发挥自主能动性,积极主动学习与思考,早做准备,着手论文写作,为自己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教师代表王汀汀教授在讲话时首先对同学们选择金融学院开始新的学习旅程表示感谢。他认为课堂学习是终身学习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同学们能重视课堂学习,夯实理论功底。大家学习金融,未来会有较大概率成为金融从业者,金融从业者是社会财富的守护者,希望每一位同学都不忘金融的初心,做好金融守望者的角色,做金融正能量的传播者。要精通金融理论,要严守金融伦理底线。要把金融的公益属性、共享属性和金融属性集合得更好。做小、做细、做到每一个需要金融的角落里去。

随后,王丹丹同学作为2021级新生代表发言。她表示2022年,开局是不平凡也不平静的一年,作为一名金融从业者,只有持续不断地学习,并学以致用,才能更好地助力国家经济发展。她希望跟随良师益友,秉承终身学习的信念,与优秀的同学们一起,砥砺前行。

新的学期,新的征程,通过学习,衷心希望同学们能够提高在金融领域的研究和学习能力,保持对金融问题的持续关注,与时俱进,为明天的成就打好坚实的基础。

 



下一条:金融学院在职高级研修班2020级开班典礼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