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校考考场安排及缴费通知

[发布日期]:2016-06-29  [浏览次数]:

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校考将于2016年7月2、3日进行,报名参加考试的同学可通过《考试编号》(附件1)和《考试安排》(附件2)查询自己的考试编号和所在考场。未达到信息采集条件的同学若第一次报名参加本题库考试,自考试之日起,成绩四年有效。

本次题库考试需缴纳考试费的人员名单见《缴费名单》(附件3),名单中的人员缴费成功后,方可进行考试。考试费一经缴纳,概不退还。若不能参加考试,请勿交考试费。缴费标准为300元/门、次。缴费平台网址为http://pay.cufe.edu.cn/payment/

考试费的缴费截止时间为2016年6月30日24时,缴费平台的用户名为考试编号,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

特此通知。

附件1:考试编号.xls

附件2:考场安排.xls

附件3:缴费名单.xls



上一条:2016年11月论文答辩时间安排 下一条:2016年9月开题答辩安排及报名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