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0-11-04  [浏览次数]:

11月4日上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工作交流会在学院南路校区主教学楼913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葛仁霞主持,党总支副书记李德峰及八名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葛仁霞老师首先对本学年学生党支部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部署和要求。她在感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所付出的努力的同时,要求各学生党支部书记紧密围绕学校党建工作重点和学院“创先争优”活动,立足各年级、各层次学生党员的思想特点和专业学习实际,制定计划,狠抓落实,及时总结,不断完善活动内容,创新活动载体,增强活动的时效性和吸引力,使广大党员在参与活动中强化党员意识,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思想素质,增强能力水平,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事业科学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随后,李德峰老师强调各学生党支部书记要及时做好学生党员基础数据的统计分析工作和学生党员档案的收集整理工作,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梳理工作流程,制定工作规范,创新工作形式和内容,将党务知识学习、专业素养培养、人文修养提升三者有机结合,使广大党员身心愉悦地参加活动、经受锻炼、增长才干。

交流会现场

会议现场,两位老师还就各学生党支部普遍关心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互动交流。各学生党支部书记畅所欲言,积极献策,在热烈的讨论中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坚定信心,明确任务,为下一阶段学生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工作汇报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