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金融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6-02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31日,金融学院在沙河校区主教学楼218教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增补党委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金融学院289名正式党员、76名预备党员出席大会。金融学院党委书记王辉主持大会。

学院党委书记王辉主持党员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总计票人、计票人清点到会人数,确认实到会有选举权的正式党员人数超过应当会有选举权的正式党员人数的五分之四,符合选举规定人数,可以进行选举。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金融学院党委增补委员候选人名单、金融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增补委员候选人名单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总计票人、计票人清点、发放选票

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与会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差额选举。选举开始前,监票人检查投票箱并加封落锁。计票人领取选票并发放,正式党员填写选票。《在希望的田野上》乐曲声中,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与正式党员依次有序投票。投票完毕之后,计票人现场开箱清点选票,收回选票数量与发放数量一致,符合选举办法规定。监票人和计票人共同前往计票室进行计票。

  

正式党员投票

计票期间,作为主题教育的集中学习,全体党员共同学习观看了专题教育片《榜样》,从八位党的二十大代表的先进事迹中学习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先锋模范作用,汲取每一个榜样、每一段经历中令人鼓舞、令人崇敬的力量。

根据选举计票结果,学院党委书记王辉按照姓氏笔画排序向大会报告选举结果,陈妮娜、彭俞超、魏旭当选为金融学院党委委员,朱一峰当选为金融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大会顺利完成预定的各项议程和任务,在《国际歌》的旋律中胜利闭幕。

党员大会现场

 



撰稿:袁溪

校对: 于来

一审:陈妮娜

终审:王 辉

 



上一条:我院联合举办“传承红色金融基因,肩负立德树人使命”的党建读书会和课程思政研讨活动——金融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学铸魂·坚定理想信念”系列活动 下一条:金融学院开展“新时代高校教师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教育讲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学正风·营造良好生态”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