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博士生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高质量金融研究支撑中国式现代化”党课学习主题党日活动——金融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学铸魂·坚定理想信念”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31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5月30日上午,金融学院博士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学院3号楼302会议室开展“高质量金融研究支撑中国式现代化”党课学习主题党日活动。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学勇教授受邀主讲。讲座由博士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曹倩倩主持。

党课中,张学勇院长以“高质量金融研究支撑中国式现代化”为题,围绕“普惠金融与资本市场”、“绿色金融与资本市场”、“中国式现代化与金融研究选题”等方面进行系统阐述,并结合自身科研实践经历,就如何在学术上结合共同富裕等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选题,开展相关学术研究进行分享,引领大家就推动中国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展开思考。他强调博士生应将所学知识灵活运用于学术研究与金融实践,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坚定金融报国理念,勇担金融报国使命,厚植爱民为民情怀。

 

博士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同志认真学习思考

活动合照

本次党课为金融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学铸魂·坚定理想信念”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同志们对高质量金融研究支撑中国式现代化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与理解,愈发坚定金融报国理念。

 

撰稿:刘雨旻

校对:王英

审核:徐振东



上一条:金融学院开展“新时代高校教师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教育讲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学正风·营造良好生态”系列活动 下一条:博士生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金融科技助力普惠金融发展”党课学习主题党日活动——金融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学增智•服务师生发展”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