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金融学院2021级金融专硕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1-10-25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21日下午,金融学院2021级金融专硕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金融学院组织员张晓红老师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召集人王鹿鸣主持。

7ec88a441d3df84ede09d6ac5a1c4f5

会场

会议第一项由王鹿鸣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北京市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暂行规定》有关文件精神,宣读了大会的选举办法草案。大会随后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按照选举工作程序,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进行了简要自我介绍,与会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委员会委员。根据选举计票结果,王鹿鸣、陶苗、鹿爽当选2021级金融专硕第二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后,新当选的党支部委员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支部书记王鹿鸣,随后支委会研究了支委分工和近期支部组织生活安排等工作。



上一条:金融学院2021级金融专硕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下一条:今朝青春同党行,明日财经为国兴——第二次“青春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完美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