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今朝青春同党行,明日财经为国兴——第二次“青春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完美落幕

[发布日期]:2021-10-20  [浏览次数]:

202110187时,中央财经大学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青春心向党·奋斗新征程——国旗下的讲话”主题教育活动正式开始。

IMG_3757(1)

此次活动由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信息学院和文化与传媒学院共同举办,三院全体2021级本科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IMG_0197(1)IMG_1663

2f27e77ef3dd4e0b2af187429e97204

青春向党,是与国同行、同频共振的铮铮誓言。晨光熹微,国旗飘扬。一抹红色升起,三院心意凝聚,百人齐声礼赞。在国歌伴奏下,青春之音激荡,青春之气澎湃。六百名莘莘学子默默许下“强国有我”的承诺,用青年“自由之精神,奇僻之思想,锐敏之直觉,活泼之生命”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

IMG_0193(1)

4eaebf4ece07e983bbe8db5864b7f70

青春向党,是“吾辈有我、振兴中华”的慷慨陈词。来自三个学院的学生代表进行了主题为“青春心向党,奋斗新征程”的朗诵。“不忘初心,青春朝气永在;志在千秋,百年仍是少年。”激昂的朗诵声声萦绕在每位同学心间,那是青春的集结号嘹亮而清澈,经久而不息。36位身着红衣、背写“江山披锦绣,财经绘宏图”的祖国朝阳,用一张张青春笑靥彰显中财大学子的朝气,用一句句赤子心声昭示新纪元青年的信心。青春向党,时代向上。每一代青年都有自己的际遇和机缘,向上的时代就是青春最好的舞台。我们当用青春奋斗托起中国未来,祖国蓝图将由你我绘就!

fc12bcde825c4cad96a26885545d101

IMG_1677

IMG_0242(1)

青春向党,是永葆初心、勇担使命的真挚合唱。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红船精神牢记心间。一曲《百年红船》带我们跨越了历史的长河,激昂动人的歌声唱响了我们的初心。在合唱的歌声中,我们回想起争当最美逆行者的青春力量,筑起中国脊梁的青春之基,诠释爱国笃行的青春接力。写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书法作品在结尾处展开,苍劲有力的字迹配合婉转歌曲宣誓财经学子积攒洪荒伟力,绽放时代华彩的决心,也让本次教育活动完美落幕。

IMG_1684

IMG_1695

IMG_1713

IMG_1712

百年来的征程历久弥新,我们初心如磐,汇聚磅礴力量;使命在肩,担起民族脊梁;财经报国,书写世纪篇章。我们将用奋斗的朝气与历史同向,用创新的锐气与祖国同行,用担当的勇气与人民同在!青春心向党,奋斗新征程;红色魂不老,我们正当时!

 



上一条:金融学院2021级金融专硕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下一条:金融学院金融学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