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信息>>夏令营>>正文
 
 

【公告】关于我校第二届全国卓越金融学子夏令营申请人员开具保研资格证明的补充通知

[发布日期]:2013-05-21  [浏览次数]:

近日来,多有同学致电夏令营组委会,咨询有关开具保研资格证明一事,组委会现特在此进行说明。保研资格指的是以申请人现有的学习成绩(前五个学期)和所在学校现有的保研条件要求,可能取得外推保研资格。

为方便提交材料,请报名参加夏令营的同学自行下载本补充通知中的附件,加盖所在学校(或学院)教务部门公章,以此作为证明材料。同时,请同学们在报名时将此材料作为《报名推荐表》的一部分,按要求统一上传,提交至夏令营组委会。

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第二届“全国卓越金融学子夏令营”组委会

二零一三年五月二十一日



上一条:第二届全国卓越金融学子夏令营报名登陆系统 下一条:【公告】中央财经大学第二届“全国卓越金融学子夏令营”招生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