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园地>>校友活动>>正文
 
 

我院举办1985级本科校友毕业三十周年返校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9-16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7日上午,我院1985级金融班本科校友毕业三十周年返校座谈会在学院南路校区主教913会议室顺利举行。我院党委书记葛仁霞,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志梅,校友总会金融学院分会秘书长岳海峰,职业发展中心老师位锦与30余位校友欢聚一堂,细数过往点滴,追忆旧年往事,倾诉对母校的情谊。此次座谈会由中核投资有限公司的85级金融班张勇校友和财大海融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的85级国金班李陶然校友共同主持。

座谈会现场

葛仁霞书记代表学院欢迎校友们在建校70周年之际回到母校。在2019级新生开学之际,葛书记与校友们回忆起过往的大学时光,感慨学院30年来“从小到大”、“从弱变强”的发展历程,包括办学条件日益改善、教生规模不断扩大、人才培养不断加强、专业设置与时俱进、教学成果显著提升,党建工作取得突出成绩——获得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葛仁霞书记指出学校事业的蒸蒸日上与几代中财人的努力,与校友的大力支持密不可分。即将迎来母校70周年校庆,希望校友们能拨冗出席。最后,葛仁霞书记对在座校友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持锻炼,保重身体;二是事业平顺,生活美满;三是牢记底线,平安是福。

座谈会上,校友们畅所欲言,忆往昔,谈如今,畅未来。五矿资本副总经理、85级金融班的樊玉雯校友表示,毕业30年来她最骄傲的事情就是成为中财人,感谢母校将她从一名财经小白最终变成专业金融人士,同时她也给学弟学妹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永远保持好奇心;二是保持开放心态,不要患得患失;三是勤于思考,做一名具有创新意识的中财学子。广东鸿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85级金融班麦建红校友表示,30年来学校建设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但中财传承的办学精神、踏实勤恳的作风从未变过,他为此感到骄傲。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信托有限公司副总经理、85级金融班张一冰表示,她很幸运能成为一名中财人,更为学校和学院这30年来取得的卓越进步而骄傲,她对中财学子提出两点期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树立“忠诚、团结、求实、创新”的正确人生价值观;二是希望同学们以学业为重,努力学习——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来自Primo Capital(Ireland)、85级国金的刘久海校友表示,30年后再次踏入校园她感到十分激动,仿佛又回到了年青时代。回想自己的人生经历,她对年轻的学弟学妹们提出两点嘱咐:一是不论将来做什么,保证诚实守信才会走的更长久;二是无论社会怎样变化,知识修养这些内在价值,将会是我们一生的财富。在发言的最后,主持人张勇代表校友们感谢学院精心组织的交流座谈会,在教师节来临之际,祝愿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愿母校越办越好。

校友代表发言

    座谈会结束后,同学们合影留念。三十年再聚首,归来仍如少年。此次座谈会正值母校70周年华诞之际,校友们亲身感受到学院日新月异的变化,心中油然而生一种强烈的自豪感,他们深深祝福母校名蜚中外,更上一层楼!

师生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院举办2005级金融2班本科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2000级金融学1班本科校友毕业十五周年返校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