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园地>>校友活动>>正文
 
 

我院举办2000级金融学1班本科校友毕业十五周年返校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6-05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25日上午,2000级金融学1班本科校友毕业十五周年返校座谈会在学院南路校区主教106教室顺利举行。我院党委书记葛仁霞,保险学院党委书记、2000级金融学院1班班主任王颖,我院李宪铎教授,北京校友会金融专业分会副会长、李德峰副教授,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志梅,职业发展中心老师位锦与24名校友欢聚一堂,回味过往点滴,再续师生情谊。此次座谈会由中电智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00级金融学1班班长周仙校友主持。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校友们畅所欲言,依次分享了毕业后各自的职业发展情况、生活现状及重归母校的感触。毕业后,校友们大多选择了从事金融、财务相关领域的工作,也有部分校友跨行业就业或自己创业,在兼顾事业的同时,校友们也都成家立业,拥有了美满的生活。其中,中国图书进出口公司的肖婧校友感谢学校的栽培,老师的教导,同学的帮助,大学四年自己不仅学到了知识,也收获了爱情。北京万世一合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王为校友通过自己职业转换的经历,提出了根据自己的性格和行业需求等进行职业选择的建议,并希望加强校友间的联系。中电智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周仙校友表示尽己所能为学弟学妹们提供实习机会,用实际行动支持母校事业的发展。

校友们畅所欲言

保险学院党委书记、2000级金融学院1班班主任王颖看到同学们意气风发,犹如昨日少年,她回忆起了与大家相处的快乐时光,叮嘱同学们工作之余要保重身体,工作更上一层楼。北京校友会金融专业分会副会长李德峰介绍了学院校友工作,希望校友们积极参与学院建设,为学院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李宪铎教授用“学员”、“学业”和“学用”三个词语,表达对同学们的期望,他希望大家珍惜缘分、终身学习、加强社会责任感。葛仁霞书记代表学院欢迎校友们在建校70周年之际回到母校,她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学科和师资团队的变化、社会服务和国际化的进展、人才培养和党建工作的成效,并指出以上成绩的取得是包括校友在内的几代中财人共同努力的结果,愿校友们立足本职工作,继续发扬追求卓越、勇于担当的中财精神。最后,葛仁霞书记对校友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持锻炼,保重身体;二是多陪伴家人,生活美满;三是牢记底线,平安是福。

教师致辞

座谈会结束后,同学们合影留念,记录美好瞬间。通过座谈会,校友们感受到了学院日新月异的变化,加强了彼此间的联系,较好地实现了情感凝聚、资源共享、携手同行的目标。

生合影 



上一条:我院举办1985级本科校友毕业三十周年返校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融金弘德’爱心基金92校友助学金”连续四年资助2名经济困难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