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园地>>校友活动>>正文
 
 

情聚四海,凝心聚力——我院举办1993级本科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8-31  [浏览次数]:

2017年8月26日上午,我院1993级本科校友毕业二十周年返校座谈会在学院南路校区主教913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1993级本科班主任葛仁霞,党委副书记王辉,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志梅,职业发展中心位锦与从全国各地归来的50余名校友欢聚学院,共叙母校情、师生情和同窗情。国金93-1班王芳校友和国金93-2班高文越校友主持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作为1993级本科班级的班主任,葛仁霞书记首先向参加座谈会的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从师资队伍建设、学术科研水平提升、硬件设施完善、本硕博教学改革、社会服务等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20年来学校及学院的发展情况,并肯定了校友们在学院发展过程中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和给予的大力支持。最后,葛书记对在座的校友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校友们牢记平安是福,不触动法律红线,不铤而走险,做好份内之事;二是希望各位校友在照顾好自己的前提下,孝敬老人,陪伴孩子,平衡好事业和家庭,获得可持续发展;三是希望各位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母校和学院发展,互帮互助,砥砺前行。

葛仁霞书记致辞

时隔二十年再次聆听葛书记的谆谆教诲,校友们感触颇深。来自国金93-1班的国新资本总经理郑则鹏校友说,从1993年踏入母校到2017年再次回到学院,同学们既为学校和学院发展所取得的瞩目成绩倍感骄傲,同时又深切体会到了耕耘之艰辛和收获之欣喜,20多年来工作上的顺利发展得益于母校知行合一、重视实践的教学理念以及班主任葛老师在成长过程中所给予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方面的引导和帮助。随后,国银租赁副总经理、93金融班顾仲辉校友深情回忆了大学的青葱时光和老师的陪伴成长,四年的大学时光,他不仅收获了知识、友情,更找到了为之奋斗一生的事业和携手一生的爱人,他呼吁同学们珍惜缘分,常来常往常相聚。

校友代表郑则鹏、顾仲辉校友发言

在接下来的自由发言环节中,金融93班倪婷、岳琨、俞强,国金93-1班刘鹏、邢晓青、于凤义、赵鹰,国金93-2班车铭涛等八位校友踊跃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思念和对老师的感恩,并由衷地希望以此次返校座谈会为契机,搭建学院和校友的交流共享平台,共同为学院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校友自由发言

之后,为感谢学院的辛勤培养和大力支持,金融93班倪婷同学代表1993级全体本科校友们宣读了集体倡议书,承诺每年为学弟学妹提供20-30次实习机会、提供两次职业规划或金融领域的讲座,并把倡议书郑重递交给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辉老师。

递交倡议书

座谈会结束之后,志愿者带领校友们参观了学院南路校区并拍照留念。作为校友之间联络感情、交流信息的重要平台,值年返校座谈会加强了学院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的交流和合作,助推了学院和校友事业的共同发展,也为在校生近距离接触校友,了解行业发展,做好职业规划等提供了机会和平台。

合影



上一条:我院举办1987级国金校友相识30周年返校座谈会 下一条:【值年返校】白驹过隙,十年如初——记金融学院2003级研究生毕业十周年返校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