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园地>>校友活动>>正文
 
 

金融校友财富论坛之股海大势探秘

[发布日期]:2015-06-19  [浏览次数]:

2015年6月11日晚7点,由北京校友会主办、金融学院及北京校友会金融专业分会承办的金融校友财富论坛在学术会堂604隆重举行。论坛邀请到了中国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总经理胡立峰、环球时刻投资公司董事长孙奎、CCTV-证券资讯频道主持人兼评论员张雪松三位校友作为嘉宾进行主题分享,来自业界和学院的70余名校友与师生参与了交流。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葛仁霞主持了论坛。

论坛嘉宾发言

论坛中,三位嘉宾分别作了题为“十三五规划与新《证券法》——全面深化改革大牛市持续进行中”、“目前股市形势与我们的思考”“、“中国金融投资市场的赢家规律”的演讲。胡立峰校友和孙奎校友聚焦投资热点,多角度分析股市大势,用数据和案例阐述了股市大趋势背后的缘由;张雪松校友则从投资者个体角度,剖析投资人的心态,折射投资者与股海整体态势的联系,通过案例解析,分享了投资策略。主讲嘉宾就股市热点的研究报告和精彩发言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主讲结束,葛仁霞书记主持了讨论,观众与嘉宾结合主题分享进行了充分交流。最后,在如潮掌声中论坛圆满结束。

论坛观众互动

活动现场剪影

本次论坛由北京校友会与金融学院金融专业分会联袂打造,是金融业界知名校友回馈母校的重要举措。论坛增加了大家对金融热点实证问题的认识,增进了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间的交流,增强了校院两级校友会的凝聚力,促进了校友资源与学校资源的有益结合,是校友与母校间的又一次成功互动。



上一条:风雨同舟 感恩十载 下一条:中央财经大学北京校友会金融分会第二届理事会举办第三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