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园地>>校友活动>>正文
 
 

中央财经大学北京校友会金融分会第二届理事会举办第三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5-01-15  [浏览次数]:

2015年1月11日晚,中央财经大学北京校友会金融分会举行了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名誉会长史建平副校长、89级金融校友任珠峰会长、副会长、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葛仁霞及在京的理事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与会成员就金融分会2014年校友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并对2015年校友工作进行讨论和交流。

任珠峰会长首先代表第二届理事会进行汇报。2014年,金融分会第二届理事会积极支持母校和学院的发展建设,踊跃参加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手牵手助学金”项目募捐活动,出资认领了沙河校区校友林,荐选了为庆祝母校建校65周年举办的“中财好声音”选手等工作;加强与各地校友会的沟通交流,走访了海南、湖南、上海、广西、重庆等地方校友会,并与深圳、河南以及北美等校友会建立了广泛联系;完善校友信息库和信息交流平台建设,坚持“中财金融校友网”、“中财金融俱乐部”等微信平台的母校新闻和财经新闻播报,目前关注人次已突破万人;加强优秀校友的宣传力度,以校友值年庆返校为契机,开展了十余名优秀校友的专访活动;加强与在校生的沟通交流,卫剑波、王胜春、鲁冀、胡立峰等多名校友担任学校“中财人•中财梦”系列校友讲坛“金融专业与职业”和“专业•职业•事业”两场,金融学院校友大讲堂 “上海自贸区政策改革探讨及对北京影响分析”、“金融行业职业规划与证券公司业务”和“证券基金行业介绍与职业生涯发展”三场讲座的主讲嘉宾。2014年10月,金融专业分会荣获校友工作先进单位,多名校友荣获“校友工作先进个人”。

名誉会长史建平副校长认真听取汇报,对金融分会所做出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2015年的校友工作提出要求。他希望金融分会进一步加强组织和机制建设,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为学校建设、学生成长和校友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与会成员还就金融分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并就如何更加充分地发挥金融分会力量、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和校友职业发展踊跃建言献策。

骏马腾飞成壮举,灵羊起步赴新程!回望过去,展望未来,中央财经大学北京校友会金融分会将更好地发挥与广大校友沟通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增强校友凝聚力,为母校建设、校友发展和学生成长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金融校友财富论坛之股海大势探秘 下一条:【校友风采】巾帼不让须眉—访中央财经大学93级金融校友秦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