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园地>>校友活动>>正文
 
 

【校友活动】中央财经大学北京校友会金融分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年中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14-09-22  [浏览次数]:

2014年9月18日晚,中央财经大学北京校友会金融分会隆重召开了2014年度年中常务会议,名誉会长史建平副校长,89级金融校友任珠峰会长,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会长葛仁霞及在京近20位理事会成员出席会议。

金融分会作为中央财经大学会员数量最多分会之一,一直热心和积极的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默默的支持和贡献着她可以奉献的一切。上半年,金融分会配合校友总会认领了象征未来和希望的沙河校区校友林,荐选了为庆祝母校65周年的美好声音,走访了海南校友会、江西校友会,与北美校友会、深圳校友会、广东校友会及河南校友会等建立了广泛的联系和交流,协助学院建立了为支持贫困学生的融金弘德爱心基金,为在校学生提供了五矿、建投等实习基地,与学院联合举办精英校友金融大讲堂,为宣传母校形象、传递母校声音,创办了颇有影响力的“中财金融校友网”微信平台(关注人数近万人)等等。

精彩还在继续!回望过去,展望未来,我们金融分会将一如既往的发挥链接广大金融校友的桥梁作用,为母校及学院的发展和未来贡献力量,更好的反哺母校、回馈社会!春华秋实、桃林满天,在母校65岁生日在即,衷心祝愿母校璀璨辉煌!



上一条:【校友风采】深入民间悟金融,执笔从商梦尤新——访中央财经大学80级金融班黄宇光校友 下一条:【校友讲堂】中央财经大学北京校友会金融分会与我院联合举办校友大讲堂之“金融行业职业规划与证券公司介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