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金融学院在校园军事定向越野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3-29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26日,金融学院学生在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校工会,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共同组织的中央财经大学“青春越野·无限挑战”校园军事定向越野赛中荣获女子组冠军和团体第二名的优秀成绩。

本次比赛我院共九支本科生队伍出战,王文超同学担任教练。

de975ee8fc9e3b53184aa1ef8d42ce6

在这项对体力,耐力以及应激反应都有着高标准高要求的比赛中,我院全体参赛队员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凭借在判断地形地貌,识别地物,路线选择等定向技能方面的高超能力,高质量完成各项比赛任务。最终,由朱颖婧、孟昱、张晴和金奕希同学组成的种菜青年队成功加冕女子组冠军;由王茁帆、周晨、杨光明、杨梦涵同学组成的嫑管队和曲铮、吴逸凡、廖相余、杨桀组成的铿锵四人组队分别获得女子组第四名和男子组第十名。在全体参赛队员的共同拼搏下,我院荣获团体奖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在比赛同时,我院同学还积极参与了武装障碍跑,破译密码,电子探雷等多项军事趣味游戏,体验了军事游戏的乐趣。 

e5a3b063e07f32847fabd7207bd44e4

 



上一条:博学笃志,追求卓越——金融学院第十二届卓越学术人才培养项目面试圆满完成 下一条:金融学院领英计划•学长谈就业之应届生券商行业求职分享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