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羽林大会顺利落幕,金院羽毛球队斩获冠军

[发布日期]:2021-12-02  [浏览次数]:

11月30日19:00-21:00羽林大会决赛举办,金融学院羽毛球队和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羽毛球队于体育馆展开了一场激烈的冠军争夺赛。金融学院于来老师莅临现场观看比赛,为选手们声援。

 

(于来老师观看比赛)

01混双

比赛正式开始,金融学院首先出场的是高智宇和王绮晗同学。在第一场以一分惜败的情况下,两位选手扛住压力,后面两场比赛愈战愈勇,最终以2:1旗开得胜,为金融学院夺得了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高智宇和王绮晗同学混双比赛现场)

02女单

混双比赛结束后,紧接着就开展了女单比赛,王绮晗同学继续出场。也许是第一场比赛后选手没有得到足够的休息,在女单比赛中金融学院惜败,比赛继续推进。

(王绮晗同学女单比赛现场)

03男单

间隔一场比赛,金融学院高智宇同学重新出场。他展现了精湛的羽毛球技术,速战速决,以2:0的比分干脆利落地赢得了比赛,极大鼓舞了士气。

(高智宇同学男单比赛现场)

04女双

比赛逐渐白热化,第四场比赛——女双开始,金融学院出场的是王绮晗和闫皓安同学。压力来到了国贸队一方,为了不提前出局,国贸选手步步紧逼,金融学院两名选手不敌,在女双比赛中失利。

(王绮晗和闫皓安同学女双比赛现场)

05男双

最后一场男双比赛,也是本次羽林大会决赛的决胜场,现场的氛围也达到了高潮。金融学院派出的选手是高智宇和陈义凯同学。金融学院率先在第一二场比赛中达到21分,赢得了男双比赛的胜利,赢得了羽林大会的冠军。

(高智宇和陈义凯同学男双比赛现场)

本次羽林大会落下了帷幕,金融学院斩获了冠军。感谢选手们带来的精彩比赛,他们在比赛中挥洒汗水,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默契协作,友好切磋交流,在冬奥来临之际点燃冬天的一把火,贯彻发扬了奥林匹克精神。让我们恭喜金融学院,恭喜金融学院代表队!你们在属于你们的赛场上赛出了自我,为你们喝彩!

(成员合影)



上一条:恰百年风华正茂,启新程金融强国——金融学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引航工程总结 下一条:青年有志当大任,宏阔格局铸传奇——记金融学院基础团校结业典礼暨学习成果展示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