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凝聚青年智慧,共创金融未来——2021金融学院团委、学生会全干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09-28  [浏览次数]:

9月24日晚六点半,龙马奋进——2021年金融学院全干大会成功举办。金融学院团委书记于来老师、20届和21届主席团成员、20届部长团以及全体干事出席本次活动。

(主持人开场)

(大会现场)

大会开始,金融学院团委书记于来老师进行致辞。于老师总结了过去一年里金融学院学生会显著的工作成果,并对全体干事的工作精神表示肯定和褒奖。同时,他也再次阐述了学生会干事的职责,提醒大家要始终保持对工作积极热情的态度,认真投入到工作当中。

于老师表示,金融学院的学生会成员们都是党的后备军,青年干部的接班人。而作为一名优秀学生干部的前提是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他希望大家都能在保证个人学习成绩优异的情况下做到对工作认真负责,对生活积极乐观,保持一颗好奇心,成为一个温和善良而内心坚定的新时代青年。于老师铿锵有力的发言点燃了会场氛围,他的殷切希望更让同学们充满了对学习和工作的热情与憧憬。

(于来老师致辞)

接下来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潇予学姐致辞。潇予学姐回顾了过去一年里金融学院学生会取得的佳绩,并对全体学生会干事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说,对于即将离开学生会的同学们,祝愿他们能从学生会的工作经历中有所收获,得到成长;对于将与学生会继续前行的同学们,希望他们能永葆初心,继往开来。学生会的经历将成为每一位成员的美好青春回忆,愿大家都能用爱温暖金院,用奋斗继续书写金院的华彩篇章。



上一条:接力面对面——经验分享,扬帆起航——记大一数学学习经验&四六级考试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龙马学子广调研 乡村振兴永前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