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金融学院召开研究生座谈会——金融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学促干•践行初心使命”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9  [浏览次数]:

2023年6月6日,金融学院在沙河校区3号楼127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振东,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魏旭,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彭俞超,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陈妮娜,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英,研究生教学科研办公室位锦老师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学勇主持。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来自不同年级的20位博士、硕士研究生从研究生培养、科研学术支持、实习就业帮扶、学生活动、起居生活、管理服务等多个方面,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实际,提出多项促进学院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出席活动的相关老师们对同学们的疑惑一一做出了解答。

张学勇院长对同学们提出的建议表示肯定和感谢。他指出,学院非常重视研究生的全面高素质发展。学院正在努力优化培养方案,引入优质师资,同时提高学科建设水平,以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人才培育。在实践学习方面,学院一方面将建设实验室等基础设施,促进实验教学,另一方面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行动,不断加强校企合作,拓宽学生实习和就业渠道。

金融学院党委结合主题教育组织开展此次座谈会,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初心使命,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助力学生成长成才的生动实践。本次座谈会为今后研究生培养、学生管理服务、思想政治工作提供更多思路,为学院建设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撰稿:王文佳
摄影:  王文佳
校对:位锦
审核:魏旭 



上一条:金融学院党委专题读书班走进中国建设银行数据中心开展实践联学 下一条:金融学院举办全国大学生金融挑战赛专题交流活动——金融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学增智•服务师生发展”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