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教研机构>>正文
 
 

金融课程现代化教学创新中心

[发布日期]:2019-03-18  [浏览次数]:

  “金融课程现代化教学创新中心”于2016年3月成立,是金融学院推进课程教学改革创新、加大新技术在金融教学过程中应用的组织机构,旨在提升金融课程教学的效率和人才培养质量。

  本中心主要功能是组织金融课程教学改革,推进基于现代技术的金融教学模式、教学内容的改革与创新。具体内容包括:

  1、推进精品课程、网络资源课程、MOCC课程、网络微课等课程的建设;

  2、组织申报新的国家现代化课程教学工程项目;

  3、组织金融现代化课程教学研究;

  4、加强课程项目团队的建设;

  5、组织其他相关的教学实践活动。

  本中心实行主任负责制,中心成员参与相关课程建设工作,学院各相关职能办公室配合。年度终了由中心主任在一定范围内述职,学院对中心工作绩效进行考评。

  现任中心主任:聂利君 副教授



上一条:金融专硕教学研究与案例中心 下一条:金融安全工程与监管科技实验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