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项目>>高管教育>>项目动态>>正文
 
 

北京农商银行2018年新员工入职培训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07-17  [浏览次数]:

7月15日——7月20日,由我院承办的北京农商银行2018年新员工入职培训在我校沙河校区顺利举行。

此次培训学员人数共计655人,是我院与北京农商银行的初次合作,为了本次大型活动的成功举办,我院各负责老师精心准备,从生活到学习再到团体活动都妥善安排,以保障各新员工都能全身心地投入到入职培训中。

从7月2日开始招募志愿者、准备物资、办理校园卡、安排住宿餐饮等等,到15日迎接学员的到来,我院李俊峰老师和姬丽丽老师都事无巨细,亲力亲为。15日上午,志愿者们也开始投入到工作中,为下午学员的到来做好充分准备。15日下午2点30分,随着14辆大巴车的徐徐驶入,北京农商银行新员工入职培训正式拉开帷幕。

各组长为每位学员发放了学习资料、文化衫,并带领学员到所分配的宿舍,熟悉校园环境。悠闲短暂的晚餐时间后,大家有序地从食堂走到了运动场。素拓老师为学员们策划了精彩有趣的团队建设活动,通过团建,大家从彼此陌生到相互熟悉,其中叠罗汉游戏虽然简单,但却可以让大家对彼此留下深刻印象,小有惩罚,但惊叹、欢笑却也不绝于耳。晚上9点,组长带领组员返回宿舍休息,15日的破冰活动也暂告结束,虽然疲惫但却充实。

素拓活动

素拓现场医务人员

7月16日上午,北京农商银行2018年新员工入职培训开班典礼在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北京农商银行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赵倩、我院院长助理李俊峰老师、学院短期培训项目主管姬丽丽老师,以及2018年新入职的600多名员工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现场

开班典礼现场

开班仪式上,李俊峰老师首先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同时向新员工们提了几点要求:第一,严格注意安全;第二,严格遵守纪律;第三,在这五天里认真学习。并祝福大家收货友谊,收获知识,收获更好的自己。

接着,北京农商银行人力资源部赵总进行了讲话,赵总首先对我院周密的组织,细致入微的安排,周到的服务表示了感谢,同时提出这次培训的主题为“新起点,新征程”,希望每一位学员立足新起点,迈向新征程。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员们来到教室,为期五天的培训生活正式开始。

学员们认真听课



下一条:重庆银行各分行级机构中干人员研修班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