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项目>>高管教育>>项目动态>>正文
 
 

烟台农商银行管理人员专题研修班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7-05-10  [浏览次数]:

2017年5月8日,我院烟台农商银行管理人员专题研修班于主教学楼217教室顺利举办。

典礼现场

上午8点30分,烟台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李元辉先生,我院院长李建军教授出席了开班典礼,典礼由院长助理李俊峰副教授主持。李建军院长首先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向来自烟台农商银行的领导及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及我院的发展历程。在介绍我院学科成就及社会服务工作成果时,李建军院长强调,随着中国金融建设逐步推进,科技高速发展,金融对技术的要求日新月异,不断更新知识、开拓视野已成为现阶段金融从业人员的必然要求。随后,李建军院长向全体学员介绍了本次研修班的课程安排并预祝本次研修班取得圆满成功。

烟台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李元辉先生随后发表讲话。他首先对我院为此次研修班做出的精心安排及教职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并高度评价了我院的社会服务工作。随后,李元辉副书记表示,本次研修班的目的是提升高级管理人员的综合素质和管理理念,董事长亲自带队学习更加体现了本次研修班的重要程度,希望全体学员能够重视本次学习机会并有所收获。李副书记还强调了三点内容。第一,要解放思想,开拓视野。第二,要结合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第三,要当好学生,遵守纪律。之后,李元辉副书记再次对我院表示感谢,并代表全体学员承诺力争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出席领导

典礼结束后,双方领导人及全体学员在校园合影留念。随后,由院长李建军教授讲授第一堂课“大数据与互联网金融创新”。

合影



上一条:烟台农商银行第二期管理人员专题研修班顺利举办 下一条:齐争高校行 再聚象牙塔——民生银行首届销售精英研修班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