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项目>>高管教育>>项目动态>>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山东齐商银行高级管理人员领导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4-09-16  [浏览次数]:

2014年7月3日至6日、8月8日至10日、9月12日至14日,我院举办了山东齐商银行高级管理人员领导力提升培训班。

山东齐商银行高级管理人员领导力提升培训班合影

此培训班旨在对高级管理人员的领导力进行更综合、全面的提升。因此在师资方面,我院不仅邀请了我们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院长、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张礼卿教授,金融学院证券期货研究所所长贺强教授,文化与传媒学院副院长、出版经济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财政新闻研究所所长莫林虎教授,还邀请到了业界的领导、专家前来授课。这些领导、专家分别来自中国银监会研究局、中国银监会国际部、中国人民银行研究局、工信部信息化推进司、中国银行战略发展部、中信银行总行网络银行市场营销部、中国民生银行资产管理中心等,以及在互联网金融领域颇有建树的北京京北投资管理公司总裁、北京京北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总裁、中关村创业投资与股权投资基金协会副秘书长罗明雄。

我院院长、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张礼卿教授授课

在课程设计方面,我院开设了人民币国际化、我国经济政策背景下的股市运行、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企业管理、利率市场化对商业银行影响与应对、理解资本监管改革、中国货币政策框架与中国金融改革、信息化与金融创新、宏观经济金融形势与商业银行发展战略思考、传统银行在互联网金融时代的机遇和挑战、私人银行发展与商业银行变革、互联网金融概况及历史发展机遇、压力管理与情绪控制、高效沟通与团队建设。

除了授课,我院还安排了多样的学习形式来丰富培训内容,如:参观国际金融博物馆、参观互联网金融理财公司大同行、素质拓展培训,获得了学员的好评。

学员参观国际金融博物馆

学员参观互联网金融理财公司大同行

在培训课程的结业典礼上,我院的张礼卿院长、山东齐商银行的监事长韩兴柱书记共同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致辞。

张礼卿院长、山东齐商银行监事长韩兴柱书记出席结业典礼



上一条:中信银行(重庆)新晋干部培训班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重庆三峡银行2014年第一期及第二期中层干部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