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2019届金融学院同等学力硕士学位授予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04-16  [浏览次数]:

 

4月14日下午,我院2019届同等学力硕士学位授予仪式在学术会堂402报告厅隆重举行。葛仁霞书记、应展宇副院长、导师代表聂利君副教授和30余名获得硕士学位的学生及其亲朋好友共80余人出席了本次学位授予仪式。

仪式现场

应展宇副院长主持了本次硕士学位授予仪式。他首先向此次以研究生同等学力身份获得经济学硕士学位的同学们表达了真挚的祝贺,并期待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发挥在学校所学的知识,始终牢记并践行终身学习的理念,在奋斗中收获事业的成功和家庭的幸福,随后,他代表学院宣读了2019届金融学院同等学力硕士学位授予决议。

应展宇副院长主持

随后,葛仁霞书记代表金融学院致辞。葛书记在致辞中先向71位圆满完成研修班学习并取得硕士学位的同学们表达了衷心的祝贺,同时也向严谨治学、悉心教诲的导师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向给予同学们学业支持的家属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在职人员的学习跟全日制的学生学习相比,由于需要处理更多的来自家庭、工作和学习多方面的冲突,所以这个硕士学位更加来之不易,也更值得庆贺和珍惜。她希望大家要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并要求大家始终牢记学院的院训“崇尚科学、追求卓越、学以致用、经世济民”,成为能力扎实、业绩突出的“卓越财经人”!她指出当前的全球正处在金融变革的前夜,全球和全社会的经济金融发展面临一系列的挑战,这些挑战对于在座的各位同学来说恰恰是机遇,希望大家能够抓住历史机遇,运用迅速发展的金融科技,在金融改革发展与创新的过程中创造巨大的成就。最后,她强调大家应该把母校永远视为自己的精神家园,期待大家加强与母校的联系,积极关注母校和学院的发展,尤其今年是母校建校70周年,诚邀大家在今年的11月返校共庆母校70华诞。

葛仁霞书记致辞

接下来国际金融系副教授聂利君老师作为导师代表发言。在发言中,聂老师也首先向在座的各位同学表达了衷心的祝贺,指出获得这个硕士学位着实不易。她强调授课和论文写作过程中导师们的严格要求既是为了培养学生们严谨的学术思维和学术能力,也是为了保证学术成果的质量。也正因为这样,在座的各位同学经过了多重关卡而获得的学位帽含金量是经得起检验的。最后她向在座的所有同学表达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大家在今后的生活中收获幸福,在工作岗位上再创辉煌!

聂利君副教授发言

仪式第四项是由董信芳代表此次获学位同学发言。首先他对学院导师的指导和帮助表示真诚的感谢。随后他还带领着大家一起回忆初入学时的种种情景。但斗转星移,很快就到了收获,也是离别的时刻。他认为,在中财学习的日子里,他不仅收获了满满的金融知识,而且还收获了深厚的友情,收获了无悔的未来。

学生代表董信芳发言

仪式的最后由葛仁霞书记为2019届硕士学位获得者依次颁发了学位证书,并进行拨穗。本次硕士学位授予仪式在合影留念中圆满落下帷幕!

拨穗仪式

合影留念



上一条:金融学院在职研修班2019级9月班开班典礼成功举行 下一条:金融专业在职研修班2018年招生开放日活动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