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金融专业在职研修9月班招生开放日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7-09-05  [浏览次数]:

2017 年9月2日下午,由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举办的金融专业在职高级研修班招生开放日活动在我校学六楼2层案例教室1成功举行。金融学院副院长应展宇教授、中央财经大学绿色金融国际研究院院长王遥教授以及在读学生代表李欢同学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发表了精彩演讲。

首先,到场的学生们兴致勃勃地观看了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的宣传片,对学院历史、教学风格、科研实力、师资构成、学生去向以及社会影响力等基本信息有了一个初步了解。

紧接着,王遥教授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生动的讲座,主题为“中国绿色金融体系构建”。她以绿色金融在中国的特殊性为切入点,为同学们详细地讲解了绿色金融的概念以及在中国的发展情况。她从世界资源的紧缺、环境污染的现状以及各气候大会达成的协议出发,谈到了中国开展绿色金融的迫切性和必要性。随后,她阐述了中国目前绿色金融相关的政策和实施方案以及绿色金融体系的构建,并介绍了绿色债券指数和资产管理业环境压力测试,为同学们带来了绿色金融领域最前沿的研究成果。

王遥教授

在整个授课过程中,课堂气氛轻松愉悦。王遥教授向同学们充分地展示了金融专业在职研修班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授课形式,深入浅出、科学严谨的教学风格,让学生们充分了解了学院教授的授课方式与水平。

活动现场

随后,应展宇副院长对各位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金融专业在职高级研修班项目。他指出金融学院的在职高级研修班已有二十余年的办学历史,具有较高的社会认可度,该项目依托中财名师和业界导师,拥有丰富的金融人脉资源,引入了移动课堂等新的专业教学方式,站在金融领域的发展前沿并根据学生需求不断新增课程,办学特色鲜明。应展宇副院长非常赞赏在职高级研修班学生们的学习热情和对知识的渴望,希望大家确定正确的学习态度,努力提升能力,拓展人脉,学以致用,充分利用中央财经大学这一平台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和理想。

应展宇教授

最后,学生代表李欢慷慨地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在中财学习的心路历程。李欢同学表示自己虽然是跨专业就读,但金融学院拥有国内一流的专业师资团队,课程设计科学合理,让自己受益匪浅。他还谈到,学院的教学管理服务体系完善,班级的学习氛围浓厚。此外,学院经常给学生们创造学习机会、提供进修平台,给学生们提供针对性较强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学习契机。

学生代表李欢

本次招生开放日活动现场人气十足,气氛非常热烈。老师们的讲座内容新颖、见解独到、十分精彩,到场学生深受启发、收获,活动在同学们的热烈讨论中圆满结束。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向学院招生办的老师咨询报名与学习事宜,并有近三十名学生现场进行了报名。我院金融专业在职研修9月班仍在火热招生中,报名截止日期是2017年9月23日,招生简章请见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官网:http://sf.cufe.edu.cn/jyjx/jrzyzzyxb/2014zsjz/82248.htm

官方咨询电话:62289466、62288511。

官方咨询QQ:2982780632(央财金融)。

官方微信公众号: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高管教育



上一条:【名师讲堂】郭田勇:谈全国金融工作会议后下一步的金融改革 下一条:金融专业在职研修班招生开放日——2017年9月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