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金融学院在职研修班2017级6月班开班典礼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7-06-27  [浏览次数]:

2017年6月25日上午8点半,我院金融专业在职研修班2017级6月班开班典礼在主教楼305成功举行。金融学院副院长应展宇教授、班主任老师和新同学齐聚一堂,共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开班典礼现场

开班典礼在高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同学们用热烈的掌声迎来了我院应展宇副院长的开班致辞。应院长代表学院热烈欢迎各位新同学加入金融学院这个大家庭,并简单介绍了中央财经大学及金融学院的学科历史、教学科研实力以及在职研修项目的办学特色。他非常赞赏大家利用休息时间进行研修深造,叮嘱同学们认真学习、持之以恒,并合理规划时间,平衡学习、工作与生活的关系,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在中央财经大学学习的机会,充分利用学校学院的各项资源,平时多看书多思考多交流,学有所成,为工作与生活助力,开启人生新的征程。

然后,由2017级2班的新生代表罗昊同学发言。罗昊表达了加入中财金融学院学习的激动之情,并希望自己能够充分利用中财的优质资源,学习前沿的金融知识,在积攒金融人脉的同时,感受中财追求卓越与创新的文化内涵。他指出大家难得汇聚在中财学习,应倍加珍惜同窗情谊,互相扶持,共同进步。

典礼结束后,老师们和同学们一起在中财的标志性建筑学术会堂前合影留念。展望新的学期,是新的起点、新的希望、新的旅程!

开学合影留念



上一条:金融专业在职研修班招生开放日——2017年9月2日 下一条:金融学院在职高级研修班上海班课堂小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