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观点>>正文
 
 

【韩复龄】韩复龄教授出席APEC中小企业融资创新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4-06-26  [浏览次数]:

6月21日,APEC(亚太经合组织)中小企业融资创新研讨会在浙江义乌举行。本次会议由亚太经合组织主办,会议的议题包括深化对中小企业融资创新问题的认识,讨论中小企业融资的新途径,以探索如何加强APEC成员国在新型融资途径上的合作与资源共享。来自APEC组织、新西兰、菲律宾、新加坡等国的100多名专家、领导与学者们共聚一堂,共同寻求中小企业融资创新稳定有效的新途径。

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韩复龄教授应邀出席会议并做了主题发言,韩教授就中小企业融资创新中出现的新问题、新情况进行了分析,对中小企业融资创新中经典案例进行点评,将中小企业融资创新的思路与与会者分享。

韩复龄教授在做主题发言

在主题发言之后,韩教授参与了主题讨论,同与会专家学者进一步深入的探讨了私募股权融资和并购融资的可行性。

APEC中小企业融资创新研讨会圆满结束,专家学者和业界代表就中小企业融资新型渠道问题达成了新的共识,会议对进一步促进APEC成员国中小企业融资起到了重要作用。



上一条:【张礼卿】关于人民币国际化的几个问题 下一条:我院韩复龄教授参加中国证监会专家学者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