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活动剪影>>正文
 
 

我是支部一份子,我为支部提建议

[发布日期]:2013-12-02  [浏览次数]:

为了建设更好的党支部,同时也为了收集群众意见,金融学院12级研第一党支部于2013年11月27日组织开展了“我是支部一份子,我为支部提建议”的活动。本次活动参加人员为金融学院12级金融1班的同学,参加人数为36人,包括党员22人,积极分子6人,申请入党人员8人。

在活动中,参与人员积极建言谢策,为建设更好的党支部提出更好的意见与建议。

将所有同学的党支部建设意见收集在一起之后,就形成了我们支部的“我是支部一份子,我为支部提建议”的调查白皮书。

调查白皮书

以调查白皮书为指导,听从群众意见,金融学院12级研第一党支部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感情,也为党支部建立起稳固的感情基础,使得金融学院12级研第一党支部不再仅仅是一个党支部,更是一个家。

一个党支部,一个家



下一条:思想、精神学习新方法之红色电影欣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