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活动剪影>>正文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我与祖国共同成长”

[发布日期]:2013-12-02  [浏览次数]:

10月28日,金融学院12级研第一党支部为庆贺我们伟大的祖国成立64周年,也为了增进党支部成员之间的友情,建设更加团结、温暖的党支部,金融学院12级第一党支部开展了——“金秋十月丹桂飘香,我与祖国共同成长”的红色生日活动。支部共有37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其中党员22名,积极分子10名,群众5名。

在活动策划初期,党支部发现我支部成员中10月出生的同学有将近10名,我们秉承着“支部为家”的理念,组织同学们为陈彦菲等10名同学开了一个别开生面的红色生日庆祝会,庆祝会上同学们互相填写贺卡、许下愿望,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党支部也特意为这些过生日的同学们准备了一个十分有意义的礼物,是杨沫所著《青春之歌》,由支部书记杨娜和宣传委员郑璟直接送进同学们的宿舍为他们送来惊喜,希望同学们能从书籍中获得积极向上的精神和为祖国建设的强大动力。

活动最后同学们吹蜡烛切蛋糕,写贺卡互相交换和分享祝福,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党支部的发展越来越好,支部大家庭更加团结,许下祝福我们祖国繁荣富强的美好愿望!

贺卡纷纷 祝福满满



上一条:“一条短信,一周新闻”手机报推广活动 下一条:“激扬青春,睿思明智”知识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