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发展>>正文
 
 

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党总支、党支部工作手册使用办法

[发布日期]:2003-11-03  [浏览次数]:

《党总支工作手册》和《党支部工作手册》的使用,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促进党总支、党支部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的重要举措。为了规范使用,特制定本办法。

各党总支、党支部的组织生活要有较详细的书面记载。

1.党总支的活动要记录在《党总支工作手册》中;党支部的活动要记录在《党支部工作手册》中。便于检查和监督。

2.记录本应每年更换并长期保存。

3.每次会议、活动要记录时间、出席人员、缺席人员、主持人、记录人和主要内容。

4.记录要及时,详略要得当,字迹要清楚,由专人保管和记录,所记内容应按项目要求,不得混记栏目。

5.党总支要对《党支部工作手册》的使用情况每半年作一次检查,形成考查意见,作为考核评估基层党组织的重要内容之一。

6.党总支在每年年终工作总结时,向党委汇报组织生活情况及党员思想、组织状况。

金融学院党总支

2003年11月3日



上一条: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党总支对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考察的规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