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国际金融系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3-31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23日下午,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金融学院国际金融系教工党支部在沙河校区学院3号楼127会议室召开了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尹力博主持,支部6名党员参加了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毛静到会指导。

会前,按照组织学习、谈心谈话和查摆问题的要求,支部党员做了认真准备。全体党员在自学基础上,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对北京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等集中进行了专题学习研讨,同时支部委员之间、支部成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并充分沟通。

支部书记尹力博同志首先作党支部工作报告,重点汇报了过去一年在支部工作的主要做法和成效,通报了前期征求群众意见的情况和列出的问题清单。随后开始民主评议党员,在党员个人自评环节中每位党员结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等方面对过去一年学习工作中的不足进行了总结。全体党员依次交流发言,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按并提出改进措施。

最后,党委书记毛静进行点评。首先,她对党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专题组织生活会具体环节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要求大家开诚布公,敢于有针对性、有力度地提出具体问题,真正做到联系实际,切实提升工作实效。随后,她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要求,她希望国际金融系教工党支部继续发挥全国样板支部的辐射引领作用,规范支部建设,创新工作方法,围绕党支部建设七个有利于标准,持续提升支部工作质量。

这次组织生活会,国际金融系教工党支部党员相互交流了心声,碰撞了思想,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有效促进了支部凝聚力、战斗力的进一步增强。支部成员一致表示,将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不忘立德树人初心,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金融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 下一条: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经济思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