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金融学院2021级金融学硕党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10-27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19日,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服务,2021级金融学硕党支部党员大会于3号楼319顺利召开。列席会议的领导老师有金融学院组织员张晓红老师,辅导员王英老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支部召集人乔彦祥主持此次会议。

大会开始后,大会主持人乔彦祥向大会报告了会议筹备情况,宣读了《中国共产党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2021级金融学硕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之后,大会选举正式开始。大会首先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并一致通过了大会选举监票人袁琰、计票人艾克待·艾尼玩尔。按照选举工作程序,党支部委员候选人依次发言,各候选人对自己的过往工作经历和未来工作展望进行了阐述后,大会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6名支委会候选人进行了差额选举。根据票选结果,大会主持人乔彦祥宣读了本次支部大会决议,确定金融学院2021级金融学硕党支部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名单为:乔彦祥、路文煜、向依婷、曹红、肖骅宸。至此,大会选举式结束。

进行无记名投票

随后,新当选的党支部委员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乔彦祥、路文煜、向依婷、曹红、肖骅宸五位同志选举投票,确定乔彦祥同志为支部书记、路文煜同志为支部副书记,讨论确定组织委员为向依婷同志,纪检委员为曹红同志,宣传委员为肖骅宸同志。

张晓红老师、王英老师对当选的同学进行了祝贺,向大家介绍了金融学院在党建工作方面所获得的荣誉,对同学们寄予嘱托和厚望,希望各位同志能够再接再厉,创新开展党建活动,把金融学院2021级金融学硕党支部打造成一个有凝聚力、有活力的、团结的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至此,金融学院2021级金融学硕党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顺利结束,张晓红老师、王英老师与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合影留念。

支部大会合影



上一条:金融学院党委顺利召开学生党支部委员培训会 下一条:金融学院博士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大会

关闭